大家好请随便称呼我!!!

是个百分百滴耀厨,最爱老王了(:3[▓▓]

cp观是全天下都喜欢老王!!

除此以外还混FGO跟全职,欢迎找我玩!!

【all耀】七个金主曾想包养他,只有最后一个成功了

*warning:曾经有七个人想包养知名牛郎王耀先生,但只有最后一个成功了

*大概是一个大家都爱王耀滴故事

*暂定联五轴三

*第一章主金钱组

*欢迎留言勾搭!!!






花街上即使是夜晚也是灯火通明的,LED灯间或闪过彩色的光,散发着靡靡气息的建筑后是光秃秃的锈铁的护栏,背后是皱裂的土地与枯败的草杆。一个男人倚着墙,手里夹着一只电子烟,细长的烟管在夜里发着蓝光,烟雾袅袅升起,都是熏人的、对神经而言是甜蜜的。

香烟对人身体有害,还呛鼻,王耀不喜欢那股味儿,只是喜欢神经被轻微麻痹的放松的感觉,后来就换了电子烟。

他刚接完客,嘴巴里吐出了太多甜言蜜语,现下正是要用烟味儿把那些东西吹散。

“王耀!”

他好像听到有人在喊他。

他撩起眼皮向上望,建筑的二楼站着一个人,脑袋后面是一块粉红色的恶俗招牌。他来叫他,意思就是有人点他了。王耀掐了烟,把黑色的风衣叠起来挂在手上。他现在身上只有衬衣马甲了,腰间是一条细窄的腰带,把他比女子更细瘦的腰身勾勒出来,再往下就是紧致的皮裤了,他知道客人最喜欢什么,无非就是腰带跟皮裤间露出的股沟。王耀从来不介意露出那里,有客人会往里面塞支票。

“耀哥儿,”等他上了楼,就有一个人走过来朝他谄媚地笑,语气里那股子甜腻叫人近乎反胃。他讨好地弯着腰,边把王耀往房里引,边介绍说,“又是那个公子哥来了。”

“那个美国的?”

“对,对,他可真是瞧上耀哥儿您了。”

王耀嗤笑了一声,烟瘾有点犯了,又想抽烟。又来找他的这个人叫阿尔弗雷德,是个美国人,来中国做生意的。什么生意都不兴在谈判桌上谈,国内的公司知道了这公子哥叛逆的性向以后就把他带来了这地方——说好听点高档娱乐场所,说难听点就是鸭店——结果人公子哥一来,围上来的一圈宽肩窄腰大白腿的鸭不要,就看上了角落里抽烟的王耀。

说是看上也不确切,不如说是看不顺眼。阿尔弗雷德无端端地,就看着王耀不顺眼。那个男人撩着眼皮看他,用一对浅色的招子冷漠地看了眼他,美国人心里就像燃了簇火,直接把人叫到面前来。

“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阿尔弗雷德恶劣地笑了笑,甩下了一沓钞票——并不是粉红色。

王耀捉起来数了数,点点头,解下衣扣,露出了一身雪白的皮肉,塌腰扭胯,给美国人来了段儿艳舞。他里面穿得少,皮肤又苍白,白皙的肌理在灯光下很晃人眼,让人蠢蠢欲动。

没有什么刻意的勾引,但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瞧过来的轻飘飘的、带了点媚色的眼神,明明是个见惯了各种场面的,却一下像个毛头小子一样一头撞了进去。

——从此就缠上他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2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独 | Powered by LOFTER